20121206

くらすます -95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2/6 

第95

手機電池電力消耗之快
讓人十分苦惱。
總在不知不覺中、就用去了大半電力。
只好不斷地忙著充電。

也一直、不斷地尋找著
有插座的地方

經常會去注意一下牆壁的狀況

對於牆壁上任何的開口也非常敏感

啪搭地掀開蓋子後
如果發現到有插座的存在
整個人都會嗨起來

相反地、若是伸手要扳開蓋子
卻發現它是封死的
完全無法打開時
會變得超火大

要是能把我的鼻子變成插座那就輕鬆多啦

就算是鼻子癢的時候
也還是可以插著插頭

當作像是鼻環那樣的裝飾
很時髦吧

而且就不怕沒電了呢

不過,如果鼻子變成插座的話
那麼能量的來源會是什麼呀?

是元氣?

還是脂肪?

但更重要的應該是

手機只剩下、 2% 的電力了
得快點採取行動啦
。。。












大倉君快去買行動電源!!!
但我想他就算記得買也會忘了充電~



插座(コンセント)梗一直讓我想到 関パニ 的那一段畫畫唱歌那集...
搞的我好想唱一下 T_T




只有音樂沒有畫面大家自己翻電腦翻硬碟找光碟啊~XD

這七段聽下來,信五的音最準耶!!!!!
超神奇~~~ 其他人都不曉得迷路到哪了
而且他一唱完現場一片好評(誤) ←大家稱讚的是很好猜不是很好聽 XD


我本來要弄張大鼻孔倉來放一下,但在推特上發現了一張圖我大笑!
就轉過來~放一下!快拿插頭戳他(噗)

via Twitter @toppop88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