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くらすます -94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2/6 

第94

不小心就熬了個夜
愛睏的時候,有時候不見得剛好有時間能睡上一覺
但如果突然有機會、能小睡個十分鐘
換來的神清氣爽感還真不是蓋的耶!!!!

大家好啊、我是大倉唷

最近、超想去三溫暖的呀

痛快地出一身大汗之後
神清氣爽地去
大吃一頓!!!

這就是最奢侈的享受啊

不過,其實我不太能忍受三溫暖的呀

如何找到在出汗前都堅持留在裡頭的動力是我最大的挑戰

在流汗之前
首先得先讓身體內的水分逐漸蒸發
才能夠慢慢地讓汗水排出來

在汗水滴滴答答落下前
要拼命努力地待在裡頭

不知怎麼、總覺得就是要流了滿身大汗
才算是真正有努力過

可是在那之前,到底該出去還是留下
內心真是無比掙扎

要是這時候,有個大叔在旁邊的話
我就會在心中擅自跟他拼個高下
也變得比較能夠忍耐
一個人的時候
就只剩下孤獨的感覺


果然
我就是對高溫沒辦法嘛
不管是泡澡還是三溫暖都一樣
不過,高溫是可以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吧?
也能讓人變得更健康吧?

所以,不努力點忍耐不行呢

怎麼說─呢,要是能夠只進去個十秒左右
就能流得滿身大汗那就太好啦。。

這好比是、早上起床想著
今天存摺裡會不會多出一大筆錢哩?一樣
這種夢想的美好呀。。。


該活在現實了吧
我!!1











最後那個驚嘆號後面接個 1 真的是他手誤,不是我~
證據在此 XD 所以這篇應該是用電腦更新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