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くらすます -88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欸!!他自爆仕分雷!!大家請自行閃避!!←貼心小提醒




★ 2012/12/02 

第88

今天,超早就醒來了。
昨天,回到旅館後馬上倒頭大睡所以是睡到自然醒哦。
昨天的廣島演唱會、氣氛真的超嗨的耶。
我們真的從大家那裡獲得了超多。
非常感謝。

本來是想在昨天晚上更新的
但什麼都還沒做就,瞬間昏迷-

說到這。。。
唱到「無責任 HERO」的時候啊。。。
因為場面太過混亂
所以到底算不算得上成功呢
我也不知道耶 w
隱隱約約好像是有聽到些什麼啦
就好像是幻覺一樣耶。。。

不好意思捏。
是選擇錯誤!!
但今天還是要保持不屈不撓的精神再試一次喔!!


還有、昨天因為是仕分け播出的日子
收到很多朋友都發給我的 MAIL

好像是、我輸了太鼓比賽這件事
還登上了新聞耶!!
的樣子 w

居然這麼轟動耶!!w


終於在這次失敗了啊。

真的很不甘心耶。

不過,是我自己不好

還創造了一個討厭鬼的形象

然後跟赤松先生比起來,是真的練習不足

就是這麼單純的原因!


所以、對我而言下次就是最終決戰

我會拼命使出全力!!

絕對要跨越這個難關啊我!!













但達人他其實很豁達呀~
一直拿這個當梗來取笑自己。

綜藝節目嘛~本來就是要有起有落才有趣味。
繼續努力!



不過此篇一出,全推特都在哀嚎他 ネタバレ 真的好北七 XDDDD
誰想得到會被自己偶像暗算啊!?怎麼每個人都丸山隆平風 XD

丸山明明早上才在日記說有一件事下禮拜才能告訴大家,
但轉眼間就在演唱會自己通通講出來~實在是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