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1

くらすます -85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2/01 

第85

前陣子、我們所有人
一起去吃飯囉。
關八全員、和一直很照顧我們的朋友們。
地點是在一家很時尚的餐廳。

是一家、平常很少有機會去
很有氣氛的餐廳
所以大家或多或少都有點兒緊張。

料理、慢慢地一道接著一道
接連端上桌

酒也是稍微一杯接著一杯
一直喝著。

有一籃很時尚的麵包、就放在我面前。

大致上、氣氛已經開始
轉變成輕鬆平和
突然、有個狀況發生。


坐在我前面位置的橫山桑開口說
「話說、這籃麵包啊。
原本總共是五個、而你
一個人就吃掉四個耶!!
你對食物到底是有什麼驚人的深仇大恨啊!!!!!」


31歲。
竟對
27歲。
提出如此嚴重的警告。


想說那就
再追加一份好了

但是他又說「才不需要」。



我想、下次只好
選一些剛出爐的
可頌麵包
送到他家去補償他吧。

















我昨天躺在床上聽著雨聲、
不知為何一直想到我在德國旅行時的早餐內容。

大致上也就是車站裡賣的大可頌+可可、市場裡的硬麵包、
或是 B&B 餐桌上一籃籃的麵包、吃了一個多月也沒覺得膩。
反正就是我整個晚上都在想著麵包、作夢也夢到麵包。

結果一起床就看到這篇.........
我要去找家咖啡館買個可頌再去上學。



我早上真的是沒吃飯翻的一點都不好笑耶!!
我也已經連三週練習都翻不出英語演講的笑點。
我好挫折、我是一個沒有幽默感的人(蹲牆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