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くらすます -119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2/22 

第119

福岡演唱會第一天結束啦拉拉!!!
一個人在飯店裡
面對著電腦打字。
還真有點陶醉在這種
十足的商務人士風格中

白天、激烈地勞動著身體
晚上則是做些文書處理工作

應該也會有、像這麼忙碌的人存在吧?

嘛、一定找得出來吧
這世界這麼大耶

雖然不是很需要
做這些文書處理工作、但是啊
像這樣在旅館裡用電腦批哩啪拉地打著字
整個氣氛都跑出來了咧───
挺有模有樣的嘛

如果還能夠
邊喝著最喜歡的柳橙汁
那就太完美啦

但現在、因為很想喝所以翻找了一下
發現居然都已經喝完了耶
忍不住對著垃圾桶發了個牢騷

討厭啦討厭、大受打擊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發現
在我自己的冰箱裡
柳橙汁已經是常備項目
因為它是我喜歡的食物嘛 w

是的、我現在終於深切體會到

就是這麼一回事、、、

就因為真的很好喝嘛──

常常看到小朋友們用那種
會發出聲音的玩具杯子
在喝著些蘋果汁
或是柳橙汁-
也常看到他們在喝下去之後、發出咳咳咳的聲音
因為都累積在喉嚨了嘛
還真是超可愛耶w

今天的親子席也來了好-多
小朋友哦
每一個都超可愛的耶
讓人忍不住地『哇───』地驚喜著
也好想伸手抱抱他們
不過。。。。。

就算只是抱抱這麼小的小孩子
也還是有歌迷會感到忌妒的吧
冷靜地想想後、就放棄這個念頭的大倉忠義

然後、刻意公告周知這樣的內心掙扎
企圖提升形象分數的
大倉忠義

故意暴露狡詐黑心的一面
讓人捉摸不清不知道在盤算著什麼的
大倉忠義











可能是找不到柳橙汁喝就喝酒了所以後半變得很詭異 XDDDD


明明也知道那種罐裝柳橙汁都是人工合成物
但我也時不時會柳橙汁癮犯大喝個一公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