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くらすます -118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2/22 

第118

在九州啦―――――!!!
我來啦ーーー!!!

也下雨啦ーーーー!!

為什麼,雨會這麼大呢

大家、對不起啦。

大概有個誰是雨男吧。


買週邊之類的一定很辛苦吧…真的很不好意思捏…


啊啊、對-了-
聖誕節那天
好像很有可能
會是個『白色聖誕節』的樣子耶?

真了不起哩。

近年來少見的
讓人擋都擋不住的
羅曼蒂克氣氛滿點… 

我是會聽聖誕歌曲的喔、就為了應景營造氣氛嘛

而且、多半都是
聽些傳統歌曲喔

就為了營造氣氛嘛

這個季節真的好冷
所以也不想去騎摩托車了

就坐在車子裡
邊聽著傳統的聖誕歌曲真是最-棒了啦

又或者該說是
開車兜風最讚──啦


還有、看著街上的景色
會不禁感到寂寞
不過、對於這麼纖細敏感的自己
並不覺得反感哦
就是這樣喔

覺得寂寞的人也好或是感到幸福的人也好
若大家都能度過美好的一天那就太好囉^_^











唉,開頭九州二字,
加上讀書會拿 Michael Sandel' Speech 當討論資料,
讓人再度迷妹氣 ZERO~

雖然讀書會中我掩飾得很好(有嗎?XD)
但我其實只想大吼:
不要跟迷妹討論正義觀道德感與市場理論,就讓我拿槍掃射該死的黃牛跟他媽的事務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