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くらすます -116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2/20 

第116

前陣子、我有寫到
自己很喜歡烏龍麵的這件事
但其實蕎麥麵對我來說也是很美味的唷

還住在大阪的時候
並不會在賣烏龍麵的店家
刻意地去點蕎麥麵來吃
不過因為減肥的時候
就只能吃蕎麥麵嘛
因此便開始努力研究著
哪家便利商店賣的蕎麥麵
比較美味
或是哪裡的蕎麥麵餐廳作的餐點
比較好吃等等、在這個過程中漸漸地開始愛上它

說真的、只有蕎麥麵是
要在店裡吃才能嚐出其中美味唷
還有、因為份量並不多
所以經常覺得不太滿足哩 w

我會在網路上搜尋
看哪裡有賣美味的蕎麥麵
不論多遠都一定要去吃一趟

像是怎麼也吃不膩蕎麥麵和蔬菜的組合一般、會多方地嘗試
許多不同的蕎麥麵店家
只要確定了想做的事、就會樂在其中
並且非常認真進行
就是我的好性格 w

不過啊-、我心裡一直有個
小小疑惑
每一家好吃的蕎麥麵店中絕對
都有在賣『玉子燒』這道料理!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不過就因為菜單中一定會有這道料理嘛
所以也絕對會點來吃

為什麼會這樣、這其中有什麼樣的發展歷史嘛?
有誰可以告訴我呢?









去 google 啦!!


不過我有隨意地在推特上看到好像是蕎麥麵那個高湯拿來做玉子燒很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