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くらすます -114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2/17

第114

我啊、怎麼說呢-
有注意到一件事喔。
在打鼓的時候啊
我不是都不能動嗎?

到了像是 ROCK 組曲的時間、就會感到超孤單的耶。
所以啊、只好很認真地
觀察著非常投入演唱會中的觀眾席唷。

邊甩點著頭
邊確認大家的樣子 (*^^*)

這麼一來、還真的觀察到很多很多耶

在這種 ROCK 組曲時,團員們都會自由奔放地往四面八方的舞台奔跑著。

有一些是、目光會追隨著團員身影的歌迷
還有一些是、為了拉近臉部的特寫鏡頭而一直盯著大螢幕的歌迷。
也有些是因為自己喜歡的偶像在遙遠的那一端、而使用望遠鏡觀賞的歌迷。
然後、也有那麼一些是關注著
正在打鼓的我
但這些是少數派

明明、就是不斷地東奔西跑還能堅持地用沈穩的速度追逐著我們的身影呢 (T.T) 

如此執著真令人感動… 

這樣比起來…

那些拿著我的扇子卻
一───直地
看著截然不同的方向的那些女孩兒們――――――――!!

嘛、稍微那麼花心一點還算可以原諒啦。如果是對我的團員的話啦… 

說起來我最在意的就是
那些拿著望遠鏡的歌迷呀(笑)

尤其是、拿著望遠鏡
正在看著我的歌迷們!!

我就是會-注意到那些拿著望遠鏡的歌迷唷
時常都有注意著唷

唉呀?是在看著我嗎?
對方會這麼想對吧、所以暫時
先把望遠鏡拿開一下
在這個瞬間、我就會故意把眼神別開
然後、趁著再把望遠鏡拿起來偷看我的時候呀、
我就會認真地盯著那個歌迷(笑)

這可不是錯覺唷。
沒錯、我就是這樣子
一直在看著妳唷!!!(笑)

不曉得、我們到底是能有多少特寫鏡頭給大家看到?或是
是否能夠讓大家有四目相對的感覺呢?之類的、這樣子想像著各種場景超有趣的所以常常想要嘗試一下哩(笑)
伊嘻嘻

下一次、現場拿著望遠鏡的人數如果增加了該怎麼辦才好呢。

賞野鳥大會

in福岡

咕嚕嚕咕-咕嚕嚕咕-
(註:原文應該是鴿子叫聲 ポロッポーポロッポー、但鴿子是怎麼用中文叫的啊?)









演唱會上是有多不專心啊,大倉君 XD


我是那種團員在我眼前奔跑、
但我卻拿著望遠鏡看主舞台打鼓的大倉君的那種TYPE(羞)
他打鼓真的好性感好男前好不像他(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