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くらすます -103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2/12 

第103

最近的人啊、
好像都不怎麼去喝酒了呢。
這是、從我老爸那裡聽來的。

這樣說來-、還真有點感傷啊。

或許我的想法有點跟不上時代、
但飲酒會對我而言
是很重要的呀-。

不可否認、
手機上新增了超多
可以用來溝通交流的
方法與工具

雖然這算是
這個時代當紅的樂趣

但實際見面後、
感受不到在手機上交流時
那樣的熱絡氣氛
大家反而一句話都說不上了!

好像都是這樣子耶。


前陣子搭電車時
覺得超驚訝的
全-部的人、都在盯著自己的手機耶。

這真是、很誇張耶

大家、都是活在手機裡
根本就沒有活在現實中嘛。

窗外風景什麼的、並不是理所當然的存在呀。

這些人們
在稍縱即逝的未來裡
通勤上學途中
淨是玩著遊戲
或是做些什麼-的同時

周遭的景色變化啊、或是
突然消失的建築物啊等等
若是,像這樣子感受寂寞
感嘆時光流逝
的心靈感觸
漸漸地消失了之後
那麼人的心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並不是要全盤否定現在所發展出來的科技喔、我個人也是相當頻繁地在使用這些技術呢

只是、從以前到現在
我的觀念從未改變過
在吃飯
喝酒的過程中
所醞釀產生的情感交流
我認為是具有十分深奧的意義呢-

對我而言、無論
男性也好女性也好
想要拉近彼此距離時
首先、就是先一起吃頓飯。

大家一起吃頓飯
說起來或許稀鬆平常、最近卻深刻感受到其實是件不平凡的事呢。

我啊、
多麼希望能夠
藉由現代技術與飲酒會
來加深人與人之間的相互羈絆










以前的工作夥伴都會戲稱這種飲酒會為『讀書會』
有次腸胃不好又硬要跟著去,只能捧著杯熱可可坐在旁邊看大家大口喝酒
還被戲稱是不用功的孩子來這兒看漫畫的(笑)
啊,真想念我的讀書會會友們~



上禮拜戰隊日記章大搭電車也被(在車上化眼妝的女孩兒)嚇到。
倉安好朋友現在是電車禮儀糾察隊嗎?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