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

くらすます -102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2/11 

第102

心情好好唷- yo-

今天也是一口氣把先濃湯吃光光唷-(註:ソルロンタン 18杯目時也吃過)
清淡爽口的好味道!
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呢?
用的是牛尾湯底對吧?
如果是的話。那麼先以牛尾熬煮高湯 
再做調味、然後加入冬粉之類的食材
就算大功告成吧
不曉得這樣子煮一次夠幾個人吃哩?

想必、賺得荷包滿-滿的了吧
韓國料理店的老闆 w 

只不過、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才對

一定、是在花上一番苦工
認真努力過後才能獲得如此恩賜
就是這樣的美味…嗯

很認真吧、一直以來都沒有改變哦我
在思考的時候
絕對是、一本正經的

然後、也是個誠實且坦率

笑點超低的貪吃鬼

害羞怕生的傢伙

常常哭泣的愛哭鬼

其實才沒-那麼容易落淚
才沒-那麼愛哭

把自己的
缺點


















大倉君的自我人格剖析
誠實坦率(明明就是毒舌)+大笑+貪吃+害羞怕生+愛哭+自虐(?) XD


基於支持而且我之前一集也沒看,
所以我每天忠實收看爸爸偶像。
但那家人還真難取悅、劇本還真不是普通的鳥。
只有看到信五的時候心情會稍微明亮一點。
而且是已經都不會有團員出場的部分嗎 T_T


所以就一邊看戲一邊寫這幾天的日記翻譯。
到底是一口氣翻了幾篇等一下來數一下好了,
但這種批次作業方式實在...
有翻錯的地方請小小力戳我一下告訴我啊~~~ Thank you!

最後一段怎麼唸都很奇怪啊........(揍次郎熊出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