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くらすます -61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19 

第61

最近,和信醬
一起去看電影囉。
因為也看到了些預告片嘛
所以接下來,
又多了很多想看的電影
真期待明年的到來呀 (^^)

我自己的電影,『第一百回哭泣』(註:100回泣くこと
也將在明年上映
很厲害吧。對我來說是件很不得了的大事耶。
我以前連想都不敢想的畫面
現在居然漸漸地要實現了…
一想到自己竟然如此幸福
都有點不知所措了呢
當然也自我期許著
不管是自己的企圖心,還是自身的努力度
都要能配合得上這樣子變化的腳步 (^^)

哎呀,至於我們看了什麼電影呢
(逆轉人生) (註:Intouchables最強のふたり

是的,我已經是第二次看這部電影啦(笑)

到電影院,看兩次同一部電影
對我來說是初次體驗喔-!

我啊,
超喜歡劇中的兩位主角呢

很欣賞他們能擁有純淨的心靈

身為一個人,就是會嚮往著
用那樣的方式生活著
彷彿洗滌靈魂至澄淨透明一般

最近我啊,成為太鼓達人之後
性格好像逐漸劣化了耶
是該好好地重開機、回歸初衷才對 (笑)

那麼,不管是現在正在上映中的還是未來即將上映的電影,我都還有很多想看的,所以近期內還會常常到電影院去報到喔!






這兩人對我來說才是最強のふたり!
馬上又把我逼出來~

通信裡聊過這部電影,第一次大倉是和章大還有MARU一塊兒去看的
→ 関ジャニ通信_121021


邊看邊回憶起,
學生時期我也常常喜歡的電影會首輪看一次、二輪再看一次。
畢竟學校附近的二輪戲院(…已經倒了)與我如此親近~
不過畢業之後這毛病就改善了,因為沒那麼多美國時間(噗)


但,我又想到,我為了這對我心中的『最強のふたり』的配音,
而去電影院看了兩次蠟筆小新!!!我爸知道時翻了個超大的白眼 XD


達人他是不是都是看著演唱會的應援扇在找日記靈感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