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くらすます -82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29 

第82

很-久、很-久以前
在某個地方好像有個乳臭未乾的青年
他的名字就叫做、大倉青年
他一心嚮往著進入傑尼斯這個華麗的世界、卻從此墮入無底深淵
就是要說這樣的故事
是個很粗糙的設定吧 w 

至今、我仍舊堅信幸好自己曾經歷過那樣的黑暗時期才來到了現在
雖然現在也算不上有多光明就是了。。。

那個時期真的是
讓我徹底看到了
許多人類令人厭惡的地方。
表面看來似乎是很謙虛的人
竟是個狂妄自大的傢伙
也受到了來自工作人員相當糟糕的差別待遇
或許對新人而言是理所當然
但我啊、現在再回想起這一切
自己是絕對不想表現出那種樣子的

在這點上,我是真的這麼想
隨著工作量漸漸地增加
也能感受到周遭人們的態度明顯改變
有些從未對我們笑臉相對的人現在會笑著靠過來
也曾經被人說過類似
『你們啊才不是走紅的那塊料咧!』這種話
還真是很敢講咧 w
但是在當下、總是在心裡想著
『混蛋──給我走著瞧吧』這樣地燃起熊熊鬥志
這麼說來還應該要感謝他們哩

正因為有過這樣的經驗
所以絕對不想擺出如此的高姿態來待人
也完全不想要、造成後輩的心靈傷害
從現在開始、不論我自己
能夠有多少成就
都想要能夠和不分年齡、職業的人們像朋友一般地交談
也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所謂的成功都是託周圍人們的福氣
然後、要養成以相當客觀的角度
來思考事物的能力

在苦悶的時候、若能放寬眼光來看這一切
會發現對自己而言
其實這是一份多麼難得的收穫。
雖說身陷其中時
的確相當苦不堪言
但同時也能學到
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精神

欸───、這故事完全沒有向前發展
雖然把 Jr 時期比喻成一段辛苦的故事
事實上、根本也沒有什麼辛苦不辛苦
哪份職業不是這樣子的呢?
我花了5年的時間
才搞清楚這個工作的內涵以及它的進行方式
再過五年、應該就能夠掌握
自己應該如何發展的訣竅。
當然這又是一段艱辛的時間。


只是、我相信
一個人的成長
絕對是在工作中所步步累積的。
在工作中、和同樣是菜鳥的人一起協力合作
朝著目標向上努力、相互切磋琢磨
我認為這過程中蘊含著極大的意義。


所以、如果
一路都是順利地乘著風順勢向上
就不會有現在的自己
要能夠確切地、建立自己的存在價值
除了努力之外別無他法
會有這樣的想法、也多虧了自己
至今所歷經過的環境。

對於那樣一個懷才不遇的時代
其實是心存感謝
但這次的更新、大概很多人
會覺得還真無趣而心生厭煩了吧


下次
會把話題再往前推進的。
這類型的連載、總是突發性地想起
所以是不定期的喔。


待續












やった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