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くらすます -81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29 

第81

斷捨離… 

我家啊,累積太多東西了。
是該採取些行動的時候。
自己也是有意識到
家裡東西真的太多
而且,根本多半都沒在用。
我想,
所謂的生活必需品、大概僅佔三分之一不到吧。


衣服的話、就轉送給弟弟
家中太多無謂的裝飾品
應該要再試著簡單化一點
但是、一旦開始扔東西的時候
又會忍不住展現出惜物的一面。
還可能,有再用到的機會吧….
結果毫無進展。
大家這時候會怎麼做呢?

差不多、是該好好地大掃除一番
用整潔的面貌來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同時也把不必要的感情
一起拋開!
所以,
要去找個誰來給我痛下決心的勇氣。


信醬─────





小忠義要繼續更上一層樓了www

但信五是你媽嗎?XD 
要吃飯找他、要錢也找他、要勇氣也找他~

不過、那聲信醬的呼喚、讓我很開心 www


斷捨離:WIKI / 博客來 
上次在松山機場看到斷捨離那本書中譯版,隨手翻了幾頁之後驚為天人。
總覺得我超需要這種概念的啊~一種當頭棒喝的感覺,
於是到東京後就在書店找起原文版。

沒想到大大小小還挺多本的,邊翻邊想下手時
身邊理智的好朋友說
第一、這種概念明明妳自己也知道,哪需要買書,日版很貴!!←後面四個字才是重點XD
第二、買一堆這種書、到要執行斷捨離的時候大概第一個就要把它扔了,幹嘛還買?


嗯,比起斷捨離、我覺得有一個理智的好朋友更重要。

但理智的好朋友她上禮拜看完某部舞台劇後就打破誓言走進生寫店了~~~~啊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