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くらすます -80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28 

第80

Best Artist 
因為正式演出前還有些空閒時間所以去了一趟健身房!
我的伙伴是、Nishiyan ^_^  (註:大倉專屬錦戶暱稱にしやんXD)

邀他時,很快就回答「好啊!」
把我的寂寞都趕跑了呢
真感動 ──── (;;)

邊想著該怎-麼-做
才能讓肌肉撐滿舞台裝
邊對著自己鼓起來的肌肉自言自語、同時也做好要唱 Happy Song 的心理準備!

但是,只有不到一小時的時間難道就此覺得滿足了嗎?
必須要、自我突破!

健身結束後、馬上被叫去換衣服
準備正式登場!


在演出前的空檔
這種心血來潮的舉動
我還挺喜歡的嘛(笑)

但一定、讓經紀人
感到很困擾吧… 
不好意思捏、金雞人。

我就是無法克制自己的衝動嘛

因為衝動而買的東西也有一大堆。

不過、最近開始
下手前有記得要先思考一下。


對於超想買但又覺得猶豫不決的東西、如果得花上一個月的時間煩惱那根本就代表一點兒也不需要。
嘛、所以做出決定之前
是得要慎-重考慮


已經更上一層樓囉
小忠義(註:ただよっちゃん)








啊哈哈哈,久違的錦戶暱稱~にしやん 重出江湖 XD
真懷念那個在 wiki 列出這件事的時期,
但現在怎麼找不到了?

ただよっちゃん這個名字到底是什麼鬼,念了一下好想捧頰(羞)









2 則留言:

  1. ただよっちゃん沒記錯是家人對他的暱稱(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太可愛www
      不知怎麼,喊起來就是有一種好害羞的氣氛www
      ただよっちゃん~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