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くらすます -78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28 

第78

那麼、今天要去上
Best Artist ^^
又到了、年末要參加特別節目演出的時候
雖然時間並不長
但是在彩排中
也越來越有要過年的感覺呢 ^^


還有,會不會也來太多次
幕張這個場地啊(笑) (註:幕張メッセ

來到幕張這裡啊
就會想起 ∞ 祭那時候的點點滴滴
不過,現在的舞台設計跟當時完全不一樣
倒是一點都沒有
特別懷念的感覺。

不過、那真是
超開心的活動唷

常常會想起、那時歌迷朋友們
都很熱切期待看到我們就會覺得很情緒高張
而且記憶中那段時間
我可是每天都睡的很香甜哩^_^

以前我也很常看一些
特別的歌唱節目
還記得,每當喜歡的歌手登場時
我就會用錄影帶把演出錄下來
然後反覆觀看、
直到錄影帶都要被刮壞的程度呢!


我強烈地希望-大家也要用像我這樣的程度來看我們的演出喔!









就,他恢復正常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