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くらすます -77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27 

第77

差不多也沒啥好寫了
就來說一些以前的事吧。
我啊,是在 1997 年加入事務所的
第一次遇到的藝人是笑福亭鶴瓶先生
是在大阪,參加甄選會的時候。
從初次見面的鶴瓶先生口中聽到
『Johnny桑!』時
著實大吃了一驚哩。

每次甄選會都會參加的 Johnny桑
開口絕對都是
『我,就是世界的 Johnny 唷』
這句玩笑話
就是個十足和藹可親但又有點奇怪的
大叔形象。
嘛-、這點就算到了現在也都沒有改變哦w

之後就是一直反覆參加類似的甄選會、慢慢地也開始加入舞台劇的演出
在第一次演出舞台劇時認識了
Subaru君、Murakami君
超人氣的這兩位
既親切溫柔、又慷慨大方
還會頻頻過來跟我說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在那之後沒多久
以年輕的一代(Subaru君、村上君、橫山君)為中心組成的團隊
在京都開始演出另外一齣舞台劇
之後持續了漫長、將近九個月的公演

平日是一放學就趕過去、休假日則是一整天都待在那
當然也說不上專業精神什麼的、
就好像只是延長了玩耍的時間罷了。

上了中學1年級的我啊
是這裡面是最年輕的
同時、也是最沒人氣的w 

不過,因為在家中是長男
所以沒有哥哥的我
總覺得和這些年長的哥哥們聊天是件很開心的事
也會帶著我一塊兒到處玩
對於總是重複著同樣內容的公演早就厭煩了
正式演出時也只是例行公事地唱歌跳舞
當然台下也沒有什麼觀眾
好幾次都惹的舞台劇導演對著我們怒吼
『如果只是來玩玩的話就快給我滾回去』。。。
總之一切就是朝著最糟糕的方向發展下去

一開始,還會找我去參加演唱會
後來也漸漸地不再叫上我
最後,竟變成一年僅有兩、三次工作機會
這樣的狀態

算是後輩的孩子們開始拿著麥克風站在我的前面唱著歌、
而自己則是在後面為他伴舞這種事也變成家常便飯
那時候,許多自尊心較高的前輩們開始一個個地向事務所提出辭呈
大家說著「這不是我想做的事」、
「因為環境惡化不適合發展」所以選擇離開
現在再回想這一切
為什麼大家
就是沒有反過來想想、其實是自己不好呢。。。
不過,演藝圈就是由這些
擁有強硬性格的人所集合而成的嘛

在這當中,也是有憑著急起直追的氣勢而結成的
『V west』
其中的團員都是與我同期的人
當然 YASU 和 MARU
就在其中。
猶如彗星般劃過天際的他們
擁有超高的人氣、這些我很久沒見面的
同期伙伴們竟閃耀著亮眼的光芒。
那時候的大倉青年暗自誓言

『絕對不能認輸,要堅持到勝利那一刻!』

嗯-、真是年少輕狂呀 w

其實也不清楚所謂的輸贏到底是什麼w 
但是,就是這股不甘心的想法
轉變成強大的原動力

抱持著這樣意念的大倉青年
在那之後將有什麼樣的發展呢。。。

待續

P.S
Johnny 桑說過的話當中
讓我永難忘懷的是

某次舞台劇時,剛好碰上舞台的布置、燈光之類的都壞了
但演出開始時間已迫在眉睫
當時我們集合起來坐在觀眾席中討論著
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呢?的時候
看到那片沈悶氣氛的 Johnny 桑
對著我們說了一句
『你們要讓自己成為舞台、成為燈光然後站上那個平台。
布景什麼的通通都不需要
只要你們拿出真本事來認真做自然就會成功。』

這句話、至今仍是我站在舞台上時的想法、亦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Oh. My. God ! I Did It! 
......thanks to Grey Anatomy's accompany.................

關八要出小說的時候可以請他執筆......

我一直以為在大倉君心中最有印象的 Johnny 桑名言是

『YOU?マル?』
『どっちか分かんないよ!!』

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