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くらすます -76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27 

第76

好熱啊───、泡澡泡太久整個人頭昏腦脹!的啦 (°_°)

伊呀哈呀、今天過了
特別的一天呢。

是的!
就是『紅白歌唱大賽的首次出場』!!!!
啪啪啪啪!!!(註:大家快跟著一起鼓掌XD)

知道這個消息的瞬間
我真是開心到
熱淚盈眶啊。

又實現了一個夢想

雖然、離正式演出還有一段時間。

然後,看到每年
連續登場的
前輩們
今天,也讓我再度地深切體認
自己還有許多不足之處
萬萬不能鬆懈精神。

夢想中的事情
正在逐步實現。
還有什麼能比得上這個
更能讓人體會人生中的美好喜悅嗎
一直以來,實際上
都在構築夢想
繼而讓他成真
保持這樣子的態度,繼續前進
持續拓展夢想變得更遠大…
並且努力地讓這些夢想能夠
永遠地持續實現下去。

最近才認識我們的朋友們,或許會認為
我們未來也能如此順利地繼續活動著,只是
前方的路必定蜿蜒曲折
不可能會是一直地順坡向上。


當然,也會遭遇痛苦
也會歷經悲傷
人不就是這麼一回事麼。

但是,正因為經歷過這樣的時期,才更顯得喜悅的瞬間是多麼値得紀念的時刻。


已經27歲了,
也算得上是個成熟的大人吧
但我的人生頁面
還留有許多空白。
比我活的更長更久的人們
都尚有許多未知的領域
這也代表著
我還是需要不停地努力學習。


今天,是我人生中
美好的一天
同時,也是站上全新的起跑點
準備再出發的一天。


預-備、咚 (註:起跑的指令 よーい、ドン










好難寫。
大倉君難得如此真情流露,真想直接打原文出來。
謝謝你願意跟我們分享這樣的心情。


我對上紅白這件事其實挺買單的,
因為按照這個發展情勢,
總有一天是一定得站上那個舞台,
只是時間早或晚。

終於迎來這個機會了,おめでとう。

心情就大概是知道接 Monster Hunter 或是 Proactiv CM那種時候差不多。
啊哈!唉久了就會來啦~!→文雅的說法叫做「願い事は必ず叶う」。

當然感嘆關八已經不是當年的傻小子們了這點也是有的,
但這一年這樣的感嘆還會少嗎?



我心中唯一比較強烈的 murmur 只有
橫P,你不是要讓大阪太郎先登上紅白的嗎?
怎麼被關八搶先一步了呢?!?! 


大阪太郎:うちは歌のほうじゃなく、いつも司会の立ち位置に狙ってい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