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くらすます -74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26 

第74

最近剛好有機會,
跟許多不同職業的人們聊了天
這才發現自己
還真的是很無知啊。
是沒有特別想追求多瞭解些什麼資訊啦
對於邊聽邊發出『欸~』的自己
總覺得有點可悲啊。
可以想像,邊聽邊欸~的我
那張臉應該很傻不楞登吧w

並不想要變成
喜歡炫燿知識
總把『你知道嘛?』
當成開場白掛在嘴邊的那種人
但也會覺得,或多或少都該學習一點新知

人不能僅僅專精於一個領域
藉由多多瞭解各方事物
想必能夠開闊自己的視野吧?

不過我沒辦法啦
我很瞭解自己的缺點所在

我的本性就是如此
一向沒有什麼幹勁

就好比是會一───直地
賴在樹上
流著口水的
那種動物類型
哈哈哈哈哈
吃飽睡、吃飽睡
覺得累了就從樹上爬下來囉─────!
這種模式
啊哈哈哈哈哈




哈哈。(¬_¬)









日放覺得他最近的更新都有點陰暗。
但我因為一邊看古美門一邊翻情緒有點不對(噗)


我個人擅自地推測,可能又有什麼 audition 結果不如預期吧。
不曉得有沒有挨罵,但似乎自己跟自己有點過不去?
跟著他日記順便整理工作會發現,
他的工作數真的在團內算是很倒數,沒有團活動的時候他就是休息。

がんばれ~大倉くん!



不過跟各種職業的人聊天耶,難道是有新工作嗎?!←說不定只是在BAR喝酒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