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くらすます -72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23 

第72

太一君的連載,居然
已經接近三千五百次了耶

真是太厲害了…

要能堅持下去、其實好難

我啊、是因為先說好是期間限定
才開始做這個企畫
要是叫我也做每天更新的連載啊
絕對盡是寫些內容淺薄的文章沒錯(笑)

要追上 MARU 醬的次數也是不可能了,我目前也才更新了,大約 60 回左右而已… 

現在因為人在外面、天寒地凍的
所以正在喝著熱咖啡

這個時代啊,因為總是待在
有暖氣的房間
或是有冷氣的房間
根本就沒有機會感受到季節的更替,想必會讓身體的抵抗力變得超弱

現在其實、一年當中
不論何時想吃什麼都吃得到
說起來是很幸福的生活

但是,所謂的品嚐季節風味
這種風俗習慣
大概也只剩下秋天時
才有較強烈的感受了-

都已經搞不清楚
什麼才算得上是當季收穫的事物
這就是變成現代人的代價哇

總是覺得很可惜,難得有四季變化的存在…
不過我該先回到室內
再做思考吧


最近、正在看
田中角榮先生的書 (註:田中角栄さん
問我喜歡哪位歷史人物的話
絕對會回答這個名字喔
田中角榮先生

不僅是因為我個人很感興趣
也剛好從爸爸那裡收到幾本書
再加上有點空閒時間
真是滿心期待啊。

我要躲進書中的世界囉 ^^








大倉君你真是客氣了。
什麼不到六十回,你已經寫了 72 回了!!!!

忠司爸爸也出書了,幫他打一下廣告好了
但是買一本的價錢大概可以吃四道鳥貴族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