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くらすます -70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22 

第70

電力消耗得太快讓人很困擾啊。才不過聽不到一小時的音樂,就已經減少了大半
所以現在,電池記號已經
變成紅~色的啦
只好飆高速來打這篇文章。

我用的是智慧型手機,所以很認真在練習觸控鍵盤的輸入法
現在已經晉升到達人等級、感覺真不賴
可以說是什麼都難不倒我
走到哪就能可以更新到哪囉! (^^)

有段時間、我可是持───續地
在進行
觸控鍵盤的輸入訓練
吼、練到眼睛都不太舒服的地步了呢

但也漸漸地、能夠看得到成果
跟剛開始練習的時候相比
現在的速度大概已經成長了接近兩倍。

原以為辦不到的事情卻做到了
還有什麼能比這更讓人感到無比興奮呢!

接下來、該再來練習個什麼好呢。






快手達人飆高速寫完這篇,
我只好配合他速速翻譯。

今天應該沒了吧?!沒了吧?!沒了吧?!(回音)
我久違地要來待機準備聽一下雷公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