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くらすます -69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22 

第69

連載到這裡,更新速度開始變慢了
因為就已經想不出有什麼東西好寫咩。笑

不知怎麼、就是會有這種低潮期嘛!
坐在電腦前
有時會文思泉湧地拼命打字打個不停,
有時則是雙手停放在鍵盤上呆滯
像現在、就正進入了靈感停滯期

也有時會在批哩啪拉打了一大堆之後
才發現感覺不太對、然後通通刪掉
回頭看看我至今的更新內容
還真的都寫些沒啥大不了的事情耶

對了、昨天啊
跟 Shibuyan 還有信醬
一起去吃飯唷
難得的畫面吧w

吃了韓國料理
超開心地一直笑個不停哦w

這個組合啊
從不曉得幾年前幫我慶生的那次之後
就再也沒出現過了耶
真的是超久違的唷

那麼身為最年少的我
當然也就被好好地招待啦

因為、錢包裡
只有一張萬元鈔票
要是付了錢就會回────不了家
我這樣說完之後
哎呀呀
他們不但幫我付了飯錢
連找回來的零錢都塞給我耶
如此溫柔貼心的好哥哥們 w 

本來是覺得、把這省下來的一萬元花掉
有點太浪費
所以打算走路回家!!
但錄完節目後體力盡失
只好忍痛含淚伸手召了計程車。。。

我啊、居然變成這種窮酸鬼的形象了耶w

努力存錢、存錢啊啊啊 w

可是、肚子怎麼又餓了
那就再試著約一下他們好了!!









老梗少年在今年通信也有聊到那次慶生~
但那之後大倉就對約SUBARU吃飯有陰影(?)
関ジャニ通信_120325

這次改吃韓國料理真是太好了!(安心)


達人性格變差之後
毫不避諱地拼命 promote 自己的『壞弟弟キャラ』耶 
已經是接近不知道羞恥心三個字怎麼寫的程度XD


那他跟章大出門是怎麼個算法啊?
兩人有實際年紀差但相處像同年耶~
要是真的都給年上的章大出 ..... 也難怪他要出來拼命接戲賺錢了(誤)
↑今天看到藍戰士日記才想到~他同時有電影跟電視劇要拍耶!2013 章大年!


難怪現在很少在約錦戶釀~跟撒嬌能手錦戶在一起他只好變哥哥
回家可能會捶牆大嘆不是對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