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くらすます -66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20 

第66

最近我啊、
超喜歡
某個外國女歌手
她的歌,剛剛好適合早晨時分聽。

雖然不是很瞭解
她的歌詞內容
但歌詞好像多半是在描述
她實際的戀愛經驗
這樣豈不是會給前男友們帶來很多困擾啊,不是嗎?(笑)

不過老實說
我聽音樂的時候
常就只是單純地聽著旋律、讓自己隨著音樂調整成輕鬆、平靜的心情
很喜歡這類能讓人心靈有所慰藉的事物呢。

其實說起來,
不論歌詞或旋律都具有同樣的感染力。
果然,還是那群人的專輯最具有這樣子的特色
不僅是我近來最大力推薦的專輯
在我推薦朋友們之後,
也引起了絕佳的共鳴呢
這張專輯就是



BEST



関ジャニ∞







我一看到多半是在描述自身經驗那句整個大笑,
因為我馬上聯想到 Taylor Swift!!!!!

我想這次應該八九不離十了 XD

有次在MTV台看到她的演唱會還是啥的之後忍不住跟朋友說
『到底是在寫歌詞還是在寫故事?!』
友人妙答
『這是米國版的四百龍銀啦!』

但我們其實也覺得 413man也有四百龍銀 f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