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くらすます -65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20 

第65

那個啊、
我向健身教練請教了
有關於 LIVE 後,自己的身體很容易感覺到疲累
這類的問題後
才知道原來在身體排汗的同時
鈣質和蛋白質也隨之大量流失
所以需要適時地做補充、因此在福井舉辦演唱會時
除了刻意注意飲食內容之外
還攝取了營養補充劑
做好這樣的準備後迎接挑戰…
發現還真的一點疲憊感都沒留下耶。
這兩者之間的差異
真是令人大吃一驚
到現在才知道,
人類的身體
是必須靠著重視日常飲食內容及營養素的攝取來進行保養。在27歲這年。

但其實也只限於週末才做啦、、、

之前
舉辦 47 都道府縣巡迴時明明就沒這種問題啊,
幾乎算是毫無間斷地在各地跑來跑去耶
但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年輕就是本錢吧 (笑)

雖然自己並沒有覺得有什麼衰老感
但又重新體會到
事前準備真的是件非常重要的工作。

還有、長久以來運動不足這點也必須要克服、得好好鍛鍊體力…

離開校園後,真的就得要靠自己積極地去活動身體
不然根本就沒有什麼機會。
雖然我們的工作型態
應該還算是有在運動的那種啦、
但跟其他偶像團體相比
真的是超少在跳舞的耶 (笑)

今天這篇是怎麼回事,我居然如此地認真啊

呼哈
但今天的我
其實是這樣的、很變態吧
羞恥度全開










其實我看到這篇日記時,是剛結束一個會議回到位置上氣到渾身發抖在深呼吸著

謝謝你,チャラ男。
看到這張照片我嘴角上揚了幾度,也逐漸恢復平靜。

但到底是用啥角度、用啥心情從事這樣的自拍啊?!(噗)



Johnny 桑不要再執著於搶金氏記錄頭銜了!
偶像這個產業根本就可以去角逐諾貝爾和平獎啦~~

如果沒有偶像,我都不曉得在職場上殺了多少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