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くらすます -64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20 

第64

今天又來美容院報到囉!
因為最近沒有在拍戲
所以大概是兩週就來報到一次的頻率哩 (^^)

我的髮質、現在啊
真的超糟糕的耶、完蛋了啦
本來想自己動手拯救一下的
結果越弄越慘
最後只好,跟女生一樣頻繁地...
到美容院來做護髮
我其實比較想要待在家裡悠悠哉哉地
玩玩遊戲看看書這樣耶
真傷腦筋哇...

不過這樣也好,讓我學到了一課
凡事還是讓專業的來就對啦!!

其實啊,我很享受讓別人來幫我吹頭髮的時間耶
平常髮型師也會幫我弄頭髮,真是舒服地讓人不禁想睡
自己吹頭髮的時候、
會不自主地兩眼發直
腦袋裡則是一直在想著其他事情

在浴室裡
刷著牙的時候,也很容易陷入放空狀態!

那個瞬間
大概就是一整天下來最放鬆的一刻吧
尤其是如果還邊浸在浴缸裡泡澡的話。

最近、終於體會到泡澡的樂趣呢 (^^)

在現在這個季節啊
洗澡是件享受的事

洗完澡後
身體暖呼呼地
再鑽進冷~冷的棉被中,這感覺真是舒服的不得了

然後、等到被子也漸漸暖起來後、窩在被窩中
用手一點一點摸索著還沒變暖的地方、邊摸邊進入夢鄉

這就是我長久以來的入眠模式

光用想像的
臉上表情都逐漸無力了起來

好想趕快回家喔-






我也好想要回家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