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くらすます -62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19 

第62

差不多,可以開始聽聖誕歌曲了吧?
空氣中
好像已經瀰漫著過節的氣氛了耶、是不是有點太早了啊?
而且演唱會上已經開始有聖誕老人現身了耶,應該不會是我的錯覺吧?

不過,也提早太多了吧
聖誕老人你搞錯啦、整整提前了一個月唷-
是很感謝你大老遠地
特地提前到來
但麋鹿他們未免也太-可-憐-了啦

而且,還有很多禮物還沒開賣耶
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還是你也會來到這裡才開始進行採購啊?
我啊-
今年啊-
想要的是米喔

不過,我要的啊
是和其他人不同
是要更有份量的那種喔
我想,或許會造成背部肌肉酸痛也說不定。
不過,你那口白色大袋子裡,
可能會因為這袋米而占去大部分空間,是否也該考慮一下其他等禮物的人的感受?
不過要這麼想的話,
太小心翼翼又會什麼都開不了口了嘛
但是可能因此造成雪橇失去平衡
也讓麋鹿比往常
更加疲累幾分

所以,給我白米兌換券就好
我啊可以自己去搬喔

因為已經把大部分的襪子都送人了
所以我不會在房間裡掛起襪子
就請你到衣櫃裡
隨意地選一隻把卷塞進去吧
也請一定、要放到讓我不好找的深處去喔
要是隨便就能找到的話,就太沒有過節的氣氛啦
畢竟在這樣的節日裡
驚喜的感覺
才是最棒的禮物嘛

我也知道、有時你因為工作太過忙碌
難免會太過草率

還是拜託你囉!







他真的很愛米耶!!!!

幫錦戶釀慶生的那場演唱會,我大概看到八百個中日文 REPO 都說到
「大倉忠義看著那袋米一臉很羨慕的樣子一直喊好好喔~好好喔~米耶!是米耶!」

信五你快去訂八百袋白米給他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