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くらすます -60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18 

第60

還有一件、很想說的事
那就是,我真的已經穿不下舞台裝了耶。ww
呀啊哈哈哈哈

一直以來,衣服總是緊貼著身體繃到一個不行
這次來到這裡更是連呼吸都變困難了
情急之下只有我一個人換上跟別人不一樣的坦克背心 w

因為實在受不了所以去跟服裝師反應了一下
這可是八年前的衣服耶
現在真的變大隻了穿不下啦
請他幫忙找件別的坦克背心給我

其實,我一直是抱持著能恢復當時纖細的體態
再次穿出當年感覺的願望
但是本次巡迴中,到了福井後,完全放棄 w

順帶一提,原本的背心是櫻花紋
這次則是換成了梅花紋。。。

嘛-不管哪邊,都是代表著春天的風情嘛
怎樣都好啦

對我來說,比起櫻葉餅
我更喜歡梅干哦

白飯和梅干真是超相配的對吧
不過,要是兩者如此親暱,
就會顯得雞蛋啦或是明太子之類的好可憐喔。。。
雖然腳踏多條船是不對的行為
但大家就放過白飯吧
不要限制白飯、讓他盡情地選擇吧。
嗯,就是個風流多情的傢伙嘛w

還是要強調一下,我是因為肌肉變壯的關係才穿不下的
不是因為脂肪的累積喔

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真的不是因為變成胖嘟嘟的喔

那麼,也記得不要告訴朋友喔

因為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嘛

連團員們也都不知道的哦

絶對,要保密唷!!!!!!!!






他完全就是白飯的代言人耶!!!!!!
連白飯感情世界的恩怨情仇愛恨糾葛(?)都好好地考慮到了耶!!!!XDDDD

我想不出哪件背心上有花紋耶 ...... 
但是說我也沒再注意背心的啦 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