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くらすます -59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18 

第59

因為晚上沒吃到碳水化合物
所以明天早上可以吃嘛?
拜託這是我真切的請求!!
雖然不曉得究竟有誰會聽到我的呼喚?
嘛、但是正在閱讀這篇連載的女孩兒們
感覺上就是會回答我
『絶對沒問題唷────』

演唱會中也是,會看到很多人舉著『請再變胖一點吧』的應援扇呢。
鼓勵自己的偶像變胖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呢?w

不過,對我來說,早餐是一天三餐中
我最喜歡的一餐唷

到溫泉地也是一樣,要是因為睡過頭
而錯過早餐的話就會很懊惱
所以,都會特地早早就寢

晚餐,是把酒言歡的時光
午餐,是和朋友們的聚會
只有早餐,是單純屬於自己的時間

而且說起來,早餐的菜色也是最樸實
最具有正統日本和食特色的一餐
以小型碗盤盛裝著:白飯、納豆、醬菜、烤魚、味增湯等等

要是啊,我早上起來眼前能擺滿這樣的料理
馬上結婚!!!!!!!!!!

是跟魚啦、唉唷有點害羞。

只要變換一下魚的種類
改變一下味噌湯裡的配料等等
就能夠牢牢地抓住我的胃袋
超簡單的吧!!!


但要滿足其他地方的袋子可就難囉 ───w
嘻嘻嘻

在旅館吃和式早餐時
絕對會把人家準備好的白飯全-部一掃而空唷
不管飯盒裡裝了多少飯過來
都能瞬間清光惹

吶-所以、我真的可以這樣子吃嗎????
就算吃到身體曲線都不見了你們也一定還會支持我對吧
我們說好的嘛

如果你們不遵守我們之間的約定
我就要拼命地減肥變瘦
讓你們因為放棄支持我
而感到罪惡感!!
就這麼決定!!!
我一定會這麼做的!!!!

順便告訴你們,我已經決定好
明天早餐我要享受不打蛋進去的納豆

又不小心透露了一個不錯的情報

記得要保密捏w









到東京出差一週,
只有第一天跑到頂樓看風景吃洋式 buffet 順便國民外交,
其他幾天通通都到有媽媽桑的和式餐廳吃早餐,
一個人走進去他們還會貼心地給我會把簾子放下來的小包廂坐,
讓我不必因為一直會有同事走進來而需要寒暄,
不知羞恥(?)的外國女子還一大早就躲在小格子裡面看體育報 .... XD

吼,愛死那些小碟小碗味噌湯跟木盒子裝的白米飯!!
早餐真的就是要這樣吃才過癮啊
但要我作的話,無理 XD  你還是去娶魚吧!大倉君。








2 則留言:

  1. 好!!!!!那我就來做白飯、納豆、醬菜、烤魚、味增湯..........................的扇子吧!!!!

    回覆刪除
  2. @米妮媽
    你不要害他演唱會時看到扇子上的食物名字就瘋狂暴走啦~~
    可能會因此溜下台去偷吃也說不定哦!!
    他有前科!!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