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くらすます -58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18 

第58

我是因為最近幾天,更新頻率變少
而感到強烈罪惡感的大倉!

如果有人每天都滿心期待著這個連載更新的話、
真的是很抱歉啊

現在是福井演唱會首日結束後
已經回到旅館
做完一切睡前準備了。

果然還是LIVE最棒-啦
要懷抱著愉快的疲勞感進入夢鄉囉。

大概是因為剛結束DOME的演唱會
所以這次,發生了好幾次的錯誤
對啦就是我啦。。。

真的很抱歉。

不過我擅自認定
Eighter 們都有著特異體質,那就是看到失敗的我們會特別開心w 
但有這種想法的我真糟糕

是應該在全部公演中
好好地讓大家全都看到同一套標準的表演
現在正一個人反省中。

不過啊,因為每個週末都在開演唱會嘛
每次結束後脖子還真不是普通地痛耶w

總覺得時候差不多了,是該展現出我成熟大人的一面
不應該再用狂烈甩頭的方式來打鼓了吧。。。
雖然每次都滿腔熱血地
想呈現成熟的表演方式
但真正到大家面前演奏時
卻又事與願違啊。啊哈哈

這點就改不掉咩

就算想用理性來克制自己
也是徒勞無功

畢竟我是依著本能在生活著的嘛

我欣賞的樂手啊
是用他的全身在感受著音樂呢

啊!那不就是跟我一樣嘛!
我真是選擇了一條很正確的路線呢


這樣的個性從好的角度來看呢,可以說是不拘小節
但從另一個方面來說,其實就是常會讓人憂心的怪咖啊
我的這部份性格
到底是什麼時候形成的呢w

對了,今天超想吃牛排的
為此在演唱會中的休息時間,小心克制不要亂吃
但新來的經紀人搞錯了
送來的是雞排。。。

忍不住心想
這是在跟我開玩笑笑笑笑笑嘛

雖然說相較之下這樣是健康了點
反過來還該感謝他

吼-!
可是真的太欺負人了啦
我整個人變得超不爽的
講話的方式簡直就像是
以前班上的女同學一樣了啦

明天來福井的大家
還真 Lucky 哩
可以和瘦成一把骨頭的乾巴巴倉
見到面喔

不過在這個季節啊
隔天是以浮腫的模樣現身也說不定
這種令人遺憾的情節是可能發生的
請大家先做好心理準備

那麼,一口氣寫了這麼多
不曉得能不能多少補償一下大家
但也差-不-多-該-

睡囉







為何要寫這麼長啊!!!!!!!!!!!!!!!!!
但碎碎念超可愛的 www ←迷妹總是嘴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