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くらすます -57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17 

第57

明天得早起,但我現在真的睡不著啊->_<
我就是突然早睡
會睡不著的體質
明天可是有兩場演唱會在等著我耶 … 

而且、跟上一次 ARENA 演唱會
中間稍微隔的有點久了
發現自己都快忘光了啊- …

還有,那個特典實在太長
只好一點一點地慢慢看、然後發現我自己的笑聲真的很吵耶。

現在、躺在被窩中
滿腦子都還是那個笑聲
揮之不去。
到底是為啥能這麼開心啊?
傻氣的樂天 HAPPY少年 

我的壞習慣就是,笑聲啊
絕對會透過麥克風傳達出去
也因此被收錄了
超多的笑聲。

拿來當來電鈴聲
應該很不錯哦。

(妳的手機一直都在開心的笑著耶?)
一定會被朋友這樣關心著
沒錯

(是啊!他就是這麼開朗的手機喔!)


(欸-、真不錯啊。這樣的手機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能給人帶來元氣呢)

(對呀對呀!還有早上起床的時候也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哦-!)

(啊-!還能當成鬧鐘呀!欸-?!到哪裡
可以下載得到呢?)

(嗯-這個嘛-…是秘密哦)

(喂-!就告訴我嘛!)

(吶、好吧。那來我家吧?)

(欸…可以嗎?)

(就拿你沒辦法嘛、但我就只有告訴 TAKUMA 學長你一個人哦。)

(妳啊…人真好耶。)

(嘿嘿…才沒有呢
這很平常吧?)

(不、妳真的很棒…
這樣的妳…不是…是這樣的 MASAKO
我從以前開始…
就很喜…)

(等、等一下!學長…)

(我不要你就這樣輕易地說出口
我希望學長可以更認真地告訴我…)

(欸…難道 MASAKO … 妳也是…)

(唔、嗯!因為從學長你的表現完全看不出來,所以我一直拼命地忍…忍耐著)

此時,TAKUMA 伸手用力一拉
將她擁入懷中

(我啊、其實也知道手機根本沒有開朗不開朗可言。畢竟這種事、是不可能的。但是妳啊、很喜歡那個… 
關八的?…大倉什麼的傢伙吧。我都知道喔…所以…就會變得…)

(學長、你該不會是…
在嫉妒吧…?)

(欸…才、才沒有!)


(……)

陷入沈默的 MASAKO

兩人獨處的教室裡
只聽得到
窗簾隨風搖動的聲音在空氣中迴盪著。

此時,將懷抱著自己的
TAKUMA 的手緩緩地拉開、MASAKO
輕輕地開口



(你嫉妒…大倉君嗎?)



(對不起,我最喜歡大倉君了。所以無法接受嫉妒大倉君的你!
雖然,也想要當 TAKUMA-er… 但再怎麼說, Eighter 這個身份是無法放棄的!!!)

快步離開的 MASAKO

空蕩蕩的教室裡只剩下TAKUMA一個人孤單地站在原地

(……)






真的很抱歉,都是因為我的關係
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呼唔… 怎麼好像能睡著了耶笑

晚安哦





第一次讀這篇的時候,只有傻眼兩字。
這是哪門子的校園青春愛情故事啊!!!XDDDDDD

大倉君似乎有點得意自己是紅顏禍水(?)

既然劇本都寫好了,那個官方漫畫是不是可以把這段畫進去啊?XD
讓大倉劇作家出道~ XD


今天上課的時候討論到翻譯過程中什麼最難。
大家不約而同覺得
「要把不同語言的笑話 / 笑點 給翻出來,真的很難。」

喂!!大家快點笑一下!!不然我會很受傷(?)
畢竟我今天下午被澳洲人傷害的很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