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くらすます -56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16 

第56

前一回的更新啊
因為太嗨了,以致於
寫了相當長的一篇啊… w

自己重新看一次也發現
居然如此不知所云地、寫了好多… 哈啊… 
怎麼這麼可愛啊…
我真的是這樣覺得耶…
我好糟糕

明明別人也沒說什麼、我就會自己
稱讚
自己。
然後,就變得好喜歡自己喔。不過,馬上又覺得這樣的自己真討厭。
大概是七比三的比例吧。

覺得討厭的比例比較少啦

髮型呢,也多半是
維持七三分這個比例
大概啦

中分的話
很難有把握可以分的好看…
所以
選擇七三分也是無可奈何的

最近、瀏海長長了
都刺到眼睛了

多希望是旁邊跟後面的頭髮再多長一點

最好能夠,
變回八歲時的髮型

我說的是那個活動啦

因為漢字沒有轉換過來咩 (註:八歲跟八祭日文念法相同)

看著八歲的特典時
忍不住覺得
我真的還滿喜歡的耶。

Eighter 醬們給我的評論我都有好好地看喔
覺得超-溫暖的。

知道能夠讓 Eighter 醬們
變得超開心的,也讓我覺得很快樂。

因為很少有機會能夠知道
Eighter 們心中到底是怎麼想的
所以對我來說,也算是特典喔。

瑛太將… (註:瑛太EITA與 Eighter的日文讀音相近)

好像應該閉嘴了喔 (笑)






既然你也知道中分不太好分,
那就快去制止髮型師幫村上信五中分啊!!!!!!!!!!!!



日文的同音遊戲真的很考驗腦力該怎麼對應 ........ 
偏偏大倉忠義很愛~這種老頭子的冷笑話梗!!!


這種深夜更新好擾民 
睡前下意識地開一下 Jweb 後只好又跟著打開 word ...


2012-11-21 update
吼~我今天看到推特上這張連載照片忍不住手癢啊!!!!!
傳說中的七三分喵與中分喵 XDDDD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