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くらすます -55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16 

第55

大吃了一頓啦 (^^)
興致高昂地點了大份量後、一口氣吃光光
因為明天就要開演唱會了嘛
Power 儲存 ───




好想吃肉呀───!
明明才剛吃完 PASTA 肚子飽飽的,但腦子裡馬上開始思考晚餐的菜色了耶我…
呼呼、狀況真是超級棒的呀 …

昨天、其實只到健身房門口而已
因為已經接近打烊時間、急急忙忙衝進電梯裡的瞬間才想到根本就把錢包給忘在車上、只好再折回去
這麼一來,鍛鍊的情緒消失無蹤。
完全被自己給打敗耶

真討厭這麼任性的自己…
也不怎麼喜歡甜食那種東西

不過、甜言蜜語的話
不討厭喔
但僅限於人家說給我聽啦
我自己可是說不出口的(註:以上皆是甘い的雙關,任性/甜食/甜言蜜語) 

不過、偶爾-呀
會很想要吃豆沙餡
偶爾-呢、會很想吃
法式千層派
這兩樣,都是我一年一度
例行的美好盛事
非常樂在其中呢

「哇──咿」
吃的時候,我會像這樣地發出聲音
我也認為
吃甜食的時候、就應該要喊著
「好好七!!」才對

但這一切、都僅限於在內心澎派著
臉呢、是毫無表情的
雖然臉上保持著、毫無表情
但內心正在大笑
這樣的情況常常發生
而這種時候、必定
會被 MARU 發現
(註:他直接用個圓圈代表MARU)他在這種時候、一定會對我說
『現在、你是不是在想些奇怪的事情呀?』

居然被看透透了… 
那傢伙肯定、跟我氣味相投啊!

看著肌肉發達的人
的結實小腿時
他絕對會連想到
產卵時期的鮭魚這件事

然後,就會在心中暗自
(那個、不就跟鮭魚一樣嗎?)這樣地想著

這個點啊、我懂的








OL 倉的愛店 HARBS 的法式千層派,真的超級美味的。
實在應該要幫它寫一篇迷妹 MAP 的才對。
先從手機裡挖出一張圖來貼一下~


Mille Crepes @ HARBS


好~好~吃(轉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