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くらすます -49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12 

第49

欸、在 Dye D的
間奏時
只有 YASU 一個人、會把手舉起來的那裡
你們啊、是不是都跟著一起舉起手燈然後大笑啊!(笑)

這是在模仿花絮中
我們那時候的動作對吧!(笑)

我們啊,可是都有看在眼裡呢!

不過,在那之後不馬上接著喊出
Dye D-
可是不行的
不保持一張認真敬業的臉也是不行的!

Dandy-



只是單純覺得音調很像所以寫一下


在做演唱會的會後檢討時
看著DVD發現
拍到好多 Eighter 當下都是歡樂地笑著

喂!這可是首不能亂來的曲子耶!!!w
算是我們少數帥氣的作品
帥氣的不──得了───的耶
!!w


不過,因為是你們 Eighter -
所以不討厭哦


我是這麼想的!!!!!





我前陣子和大家一起練跳了 Dye D,練習時也最喜歡 登~~~這一段。
不僅是因為想到這段花絮很開心,
更是因為到這裡也差不多就要進入尾聲了,要解脫了。

基本上,我從頭到尾就是個橫山(毆)



欸~我下午看錯中間那個字
是 Dandy 不是 Dye D
特此修正。

沒辦法,
我就真的是橫山咩~~~片假名苦手啦 (攤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