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くらすます -48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12 

第48

因為昨天開了演唱會嘛
原本是想多睡一點的
但不知為何,很早就醒過來了…
唔… 想要吃-早餐


該做些什麼來吃才好呢-

身為日本人、當然就該是
白飯味增湯

醬菜
這一類的吧 (^^)

同樣的、
如果是個金髮高鼻子的模樣的話────

土司麵包
炒蛋
培根
咖啡??

那麼,該選哪邊呢?

是你的話,會選哪邊呢?

對我來說,哪邊都好!!

也就是說,兩邊我都想要!

加油啊~我-

選一邊吧!選一邊吧!

嗯-哼、真的選不出來耶

還真是優柔寡斷耶!!我這個人!

會對那些把『優柔寡斷』講成是『優柔』的傢伙
覺得很生氣的人!就是我!

還有、對於那些把『讓人非常火大的事』直接刪去前後文、說成『很火』的年輕人
感到很訝異的人!就是我!

吃太多的時候
會為了讓食物快點到達腸道
而蹦蹦跳跳、但最近才發現根本一點效果也沒有的人!
也是我!


通通都是我!!!





好啦!都是你啦都是你啦!XD

今天休假一天,結果更新順序亂七八糟,還看錯字 XD
等一下來做個修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