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くらすます -45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11 

第45

東京巨蛋第一天結束囉 ^^

呀──、太讚了啊!
看著大家、為了我們
全都熱情地嗨起來的模樣
就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
好想要讓這份幸福永遠地持續下去
想著想著、不禁眼眶泛著淚水
我的淚腺啊w

這次的主題就是
感謝。


不管是最近才認識我們的歌迷們
還是從之前就開始追隨著我們的歌迷們… 

因為有各式各樣的人
來參加我們的演唱會、所以我想
正反兩面的評價都會有、當然,我也認為任何事情都不可能獲得百分之百的正面評價。

所以,只要在過程中、不論那個環節
能和每一個人的回憶
重疊在一起
讓人不禁回想起過往、回憶起當時的心情就很棒了。

不過,不管是來參加哪一場演唱會,我們都會準備著特別的驚喜在等著你們,這一點是我們一直起來所堅持著的原則

雖然是我個人在這邊擅自代表大家發言,雖然沒有和大家討論過
如此深入的細節、但我很肯定在大家的心中都是這麼想的
從日常生活中的氣氛就可以感受得到

大家覺得我們如何呢?
偶像、関ジャニ∞

不諱言、偶像這個名稱所背負的責任十分重大
是其他領域無法相比的
而其強烈的存在感
亦具有懾人的氣勢

但是,是幸福的人生。


能和珍貴的伙伴們
一起追逐著夢想
無論歡笑或哭泣
都能夠有歌迷朋友們的守護…
是否能藉用文字來將我的心意好好地傳達給大家呢。
但實在想不出還能用什麼詞句來代替。
真的就只有一句謝謝、一直反覆地向大家說著謝謝。
抱歉捏 >_<


但我想,思考著給珍愛的人的那句話時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很傷腦筋才對吧


能夠讓我們引以為傲的
Eighter們一直在身邊陪伴著
真的很感謝… 


果然… 還是只能夠說… 



謝謝





P.S

喂、綁馬尾的!!
粉口愛唷



所以,穿運動服的是都被裝笑維嗎?

因為信五登場,所以我犧牲午睡時間要來更新下一篇~~~XD







4 則留言:

  1. 吼!!!還好我沒有穿什麼運動服,哈哈哈哈(插腰大笑),不過我有好好綁馬尾喔!!!!


    米妮的媽媽~安基拉

    回覆刪除
  2. @米妮媽
    還好妳精明!!選對邊 XDDDD
    我想他大概是很想看大家在 twitter 上罵他吧 ←大倉達人性格真的很差 XD

    回覆刪除
  3. 我是有想去忠司推特上~
    抱怨一下他家長男很任性這件事XDDDDD

    回覆刪除
  4. @米妮媽
    可是把拔都忙著展店賣書....還有吃吃喝喝
    沒時間管教小孩 X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