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くらすます -44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10 

第44

現在呢,綵排結束了
算是正式演出前的準備中 (^^)

說起來也不過就是,
正把休息室當自己家一般、悠閒自在地過
不過,一想到接下來就是夢幻般的時間在等著我
整個心情就忍不住雀躍了起來。

但其實,還得等上四個小時這麼久耶… 
好久喔!!
這種等待中的雀躍心情是要維持多久啦!!
是要折磨我到什麼樣的程度啊。
雖說如此,但我認真想想後發現、
大家可是從收到票的那天起、直到今天都是在這樣的煎熬當中
馬上就覺得那我能夠忍一忍! (*^^*)

欸,這一年也接近尾聲了… 
聖誕節的腳步也越來越近了耶!

得抓緊機會努力更新
不然連載結束的時間也逐漸逼近了呢!

雖然從連載開始到現在,也還不到一個月咧!

從這個時期開始到跨年
總有種得一鼓作氣直奔終點的感覺
當然,同時就會意識到「倉誕節」也會隨之結束的寂寞感

彷彿接近午夜十二點時就會消失一般

難道我是,灰姑娘嗎?


啊,是灰姑娘男孩啦


YEAHーーー


加油吧!


灰姑娘男孩 (閃亮)





由於看了今晚「諧星界的村上信五」(?)上 LH 心情非常好
所以還是把今天的作業寫完了~~~ YEAH~~~~

我為何對於
「髮型糟、膚質差、品味低俗、會巴別人頭的大阪腔」的男人抵抗力這麼弱?!

但反應快又有梗真的讓人心花怒放耶!!咻碰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