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くらすます -43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10 

第43

終於,要正式上場了!!
今天天氣超棒的唷 (^^)
能讓來到這裡的大家有舒適的環境
真是太讚了!

昨晚啊,我是戴著口罩睡覺的啦
但起床時發現口罩他已經行蹤不明了
到底是跑去哪啦?
說真的,
實在很不習慣戴著口罩睡覺耶 (.A.)
要是能一直戴著口罩睡覺直到天亮還真是帥氣、、、

常常有在半夢半醒之間發現「欸?!怎麼睡在沙發上啊?」的狀況發生、
到底在睡眠中亂來的行動力是有多高啊我?

今天會場的外送餐點不曉得會有些什麼料理呢?
一直以來,這些餐點全都太好吃太美味了
以致於我完、完、全、全、無-法執行我的節食大計

還有,橫山君他最近啊
因為敢吃納豆了,就變得常常吃耶
昨天綵排結束後
團員們、還有工作人員們也一起、大家湊在一塊兒討論時… 


阿咧?
難道只有我一個人有感覺嗎?

「好像有個人的腳,好臭耶…」

明明所有人都在聊演出相關的話題,但我卻完全無法集中注意力參與討論。

該不會,是我吧?

雖然很想要乾脆舉腳起來聞一聞確認一下
但要是被人看到我做出這麼不雅的姿勢
絕對會被大肆嘲笑一番啊… 

我旁邊的位置坐的是
村上君…
他從來就不是這種有臭味的人

對面的話,是 SUBARU 君…
SUBARU 君的話根本就不可能…

這麼說來,就真的只有把鞋子脫掉的我嫌疑最大嗎??((((;゚Д゚)))))))

再怎麼樣,我也做不到怪罪工作人員這種事啊!
邊想邊再看了一圈四周

橫──山──君
在吃──納──豆───啦
可惡──────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抓犯人的心境轉折描述也太可愛XD


「納豆+美乃滋」成功地讓橫山克服了恐懼症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