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くらすます -42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10 

第42

看完一部電視劇了ーー(;;)
一開始是因為這部戲在國外造成了社會現象才開始看
但後來完全沈迷其中
揪著心
感動著
最後
連原聲帶都買了呢

看連續劇時,『在觀看過程中逐漸愛上女主角』是我個人的絕對法則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對女主角完全著迷呀 (^^)
因為她把戲中角色詮釋的活靈活現,但也僅止於此啦!
而且所有登場人物我也全都非常喜愛唷

我還拼命推薦給朋友們
專程送到他們
每個人的家裡去
陪著他們一起看喔!

真糟糕。就這樣結…結束了。好寂寞… 

能夠從事這類相關工作的我還真是選擇了份幸福的工作啊。

每個人的喜好有所不同,對我來說,這次久違地遇上了一部美好的純愛劇。
男女主角好不容易要在一起時,絕對會有什麼阻礙出現
必須一起攜手跨越,這麼考驗著戀人們…
我一個人邊看邊吼著
可惡呀───
嗚哇───


我也好想要能和這樣子的作品相遇啊。
那肯定是我的人生裡最享受的一件事。

能被什麼事給感動是再好不過了… 

在巨蛋舉行演唱會時
大家也能夠被感動嗎?
不過我啊、大概會是那個最感動的人吧
一定是這樣沒錯啦w


我要準備來去向大家傳達我內心的感謝囉 (^^) (^^)












我個人邊翻邊在想他是愛看哪一部。


擅自地推測該不會說的是「Gossip Girl」
第一、 他在レンジャーTV裡說過喜歡 Blake Lively。
第二、 裡面的人分分又合合。
第三、 這部播了六季、美國十月時完結篇 ←日本DVD有發這麼快嗎?

阿不過,這部戲…..純愛嗎?!?!?!?!XDDDD


我另一個還有想到「步步驚心」,因為這部在日本頗紅的捏。

但不要說是什麼劇了,我最近啥劇都沒在看,
所以也只能、隨便地想想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