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くらすます -41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9 

第41

聽說,是因為我寫得速度太快了
所以沒有辦法做到即時更新呢 w

好像,是因為系統上原本的設計
才會無法快速更新
關於這點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一直以來-、做這個企畫時
都造成工作人員們的大忙亂唷
「啊───、那傢伙的原稿
又送來了喔!」
「阿怎麼大部分,都沒有什麼內容啦
蛤啊啊啊啊。。。」

其實我一直都很明白他們的感受
所以期許自己能夠超越這樣的窘況
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努力更新中────w


因為,真的是非常地感謝~
總是在這個季節陪伴著我的
歌迷朋友們與工作人員們

所以,我所能夠報答各位的
就只有拼了命用超高速來進行這個連載活動!!!

說到這,
今天有種想吃中華料理的心情耶

我呀-、很想要學習中華料理唷
不曉得,能不能讓我到美味的中華料理餐廳的廚房去打工試試呢?

和朋友玩在一起的時候
有時會聊著「真想創造出霹靂無敵好吃又超便宜的炒飯啊!」
「便宜的話,能賺得到錢-嗎?」
這樣的話題w

在中華餐廳裡、從座位上望著廚房時
會想著「從沒待過這麼有男子氣慨的場所耶-」
忍不住著迷地一直盯著看

汗水淋漓
米粒在空中飛舞
充滿元氣的喊叫聲中
端出一道道美味的料理

因為一直有在觀察著中華餐廳
如果能出中華料理相關的DVD是會租來看的喔-
在觀看中
努力地研究著
會讓女性心動的魅力點… 

好像有點想太遠了哦w 

看我在大火之上,卯足全力翻炒中華鍋吧!

嘿、久等啦!!!!

嘿、久等啦!!!!

應該會發給我時薪吧…




他已經不是第一次聊到想去餐飲業的廚房打工耶!!
快給他個美食節目啊~~~

在還有電視可看的時候,我禮拜天早上如果有起床的話(心虛)
會看一下東テレ太一君的男子飯那個節目,超喜歡的www

邊看邊想:幾時讓大倉忠義也來一個這樣的節目呢?
如果嫌他不太會主持的話,就...每集附加一個村上信五嘛!
一個動口一個動手~ 算一個價錢就好 XD ←信五:我有七個節目不差這一個!



那個啊,我要回實家度假三天。
這三天的更新會很隨意~~~~也請多多包涵。

大倉忠義太頻繁的更新日記讓我無法更新通信 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