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くらすます -40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9 

第40

對我來說-
『鐵拳對鋼拳』 (註: ろくでなしブルース 日文WIKI中文WIKI
這部漫畫是我最喜歡的唷 (*^^*)

說真的,
像主角前田太尊這樣的男生真的太帥了!
打架這方面霹靂無敵強的、
也受到各方愛戴
雖然並不是沒有弱點
但仍舊是領袖般的存在
極度厭惡不正當事物的硬漢作風,一旦朋友有難立刻飛奔前去協助
完全是個連男生都崇拜的男生啊!

不過啊,面對女性時他超弱氣。完全沒辦法好好地對話
只是一味地逞強著
也是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哦

這樣的太尊啊,也是有喜歡的女生,叫做七瀬千秋
很可愛唷
這女生啊
是個愛哭鬼,也是個懦弱的小女孩
無論何時
都綁著馬尾

剛好太尊啊,他喜歡的女孩條件中,有一個就是「綁著馬尾的女孩」呢

不過因為太尊太害羞了
所以這段戀情遲遲沒有進展

但這兩人
隨著劇情逐漸地加深彼此間的羈絆。是部會邊看邊揪心、邊哭又邊笑、最棒的漫畫作品


我其實也是哦───。


喜歡的不得了喔───。



馬尾啦 (*^^*)



蛤啊────… 



你們啊,該不會
來參加演唱會時啊



不綁馬尾吧… 



蛤阿────


我要馬尾啦!(笑)




明天東蛋會不會充滿著幾萬個極道鮮師~山美吧?! 

我想到上次去看演唱會時,
前面一群女孩兒打扮成関パニ裡的運動服姿態。
如果再配上馬尾~
大倉體育老師你都可以帶全體學生一塊兒做操了吧~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