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くらすます -39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9 

第39

吃了螃蟹哦。
啊哈哈哈哈




好像是因為遇上了好時機呢 (笑)
有什麼禁令解除了的樣子
又好像跟這個螃蟹有點關係耶
但是,我其實不太清楚捏~ (^^)

說到禁令解除這種東西啊,對我這種腦子裡除了咖哩之外什麼都沒有的人來說
根本就無法理解
單純地只是右耳進左耳出,聽聽就算了,什麼都馬上忘光光喔!!

如果價錢很貴的話
就把帳單,交給YASU吧───


說來,也該讓MARU請吃我壽司了吧
啊~還有,信醬也不能放過 (笑)
我可是很會揩油的呢… 嘻嘻 

對付信醬這個人啊,
只要撒嬌著喊
『我今天沒帶錢───啦』
他就會邊唸著
『喂!你這傢伙搞什麼啊!』
然後走去結帳付錢請客啦 (笑)

哇喔,是傲嬌系喔!


但這就是,所謂弟弟的特權嘛! (^^)

說到這突然想起,去年年末啊
和信醬一起互相給對方買了錢包哦

當時是有打算用個一年就要再換個新的
但突然發現,是蛇皮耶!!!!
剛好明年就是蛇年呀!!
所以,決定繼續使用!!!!

信醬~
感謝你哦───!

那麼,明年年底時
想再讓哪個前輩幫我買點什麼呢──!!

是潤君的話,好像對著他喊『我好窮哦───!』
他就會買來給我──的樣子耶? (*^^*)

好的,從現在開始
得來沙盤推演出一個縝密的作戰計畫吧…嘿嘿嘿




所以橫山口中信五那個「連小狗狗都裝得下的錢包」
是出自於大倉忠義的品味囉?XDDD
→ 錢包出處請見 「20120830_レコメン_並木女王畢業篇」← 

邊翻邊想大吼「弟弟了不起!!!!」←這好像是我平常抱怨我弟時的口頭禪 XD

嗚嗚,翻譯的怪事之我邊貼邊回味增田貴久上雷公咩。
↑是要聽幾次!? 但 touch 就剛好跳到這段咩!(攤手)

結果他在介紹「愛是簡單咖哩飯」那首 c/w曲!!
橫山的評論:我聽不懂啦!說到咖哩飯我只能想到我們團裡的大倉忠義啦!他很愛!

是啊,他很愛。愛到滿腦子咖哩飯!!

本日存檔到此,其他等我洗完澡打包完再說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