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くらすます -38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9 

第38

耶- 終於戰勝自己了!!!!太棒啦───── (^^)
這個啊,為了讓身體習慣
得要繼續堅持下去






要戒掉一個習慣很困難,但養成一個習慣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好的習慣,要保持下去
壞的習慣,則要捨棄
所謂的理想狀態-

不過好不容易做完這之後
會爲了犒賞這麼努力的自己
而跑去吃高卡洛里的食物
這種正負相抵的行為實在應該改掉才對耶 (^^)

不過、事實上啊
跟兩年前的我相比,身體足足大了一倍
已經無法塞進以前的舞台裝裡了
嗚嗚── >_<
當服裝師拼死拼活想幫我拉上衣服時、我個人內心的哀鳴 (笑)

所以啊,
當我穿上寬鬆舒適的舞台裝時
真是感到無比輕鬆通體暢快啊!

其實,我想要的是能變壯一倍
變成能讓人安心依賴的───那種體格啊──

可是,要達到這樣的目標
首先就得先把自己吃胖一圈
才能開始進行鍛鍊!!
變胖是很 easy 的啦(心跳)
但是,想到那一個月左右
都得以胖嘟嘟的樣子見人就覺得怎麼樣也踏不出這一步!!!(‧A‧)

還是想胖個五公斤

想變胖
想大吃
但是,也想要瘦瘦的
又更想,變的壯壯的

這種時候啊,是不是乾脆什麼都不要去想才對咧?

腦子噗咻────



今天這是什麼驚人的更新頻率與長度啊!!!!!
非常驚嚇!!!! NANA SHO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