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

くらすます -37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8 

第37

想去三溫暖-!
想要出很多汗
不過我今天啊,去健身房好好努力了一番
消除了一身肌肉酸痛、並且換得完美的體態
最近都沒時間騎重機耶-
之後,越接近冬天
就越不可能去騎車啦

想做的事有太多太多了
要想擠在一天之內都做到實在是不可能

說起來,最近完全過著運動服人生~整天都穿著運動服呢。。。
雖然很開心啦但也會想這樣真的好嗎?
這麼放鬆的感覺
上健身房時也是需要穿著運動服
所以根本都只是在做運動服的穿脫更換而已

以前,看到女同學們
穿著全套運動服騎著腳踏車時
我都會覺得好可愛啊-──
突然回憶起這樣子的往事
原來我還挺喜歡不良少女風的耶

那個,你們啊
來參加東京巨蛋演唱會時
該不會都不穿全套運動服來吧?
不會不吧?
也不是要給你們什麼限制啦
但你們不。會。不。穿。來。吧w 




我幫大倉忠義整合一下好了,
我想他希望去巨蛋參戰的人
「穿全套運動服」
還有我覺得他很想要的是
「做一支寫著くびれ的應援扇」

因為這樣才代表有看他的連載嘛!他很介意!XD

我最近也很著迷運動服~超 RAKU!活動自如!
但是昨天被逼迫練習追逐跑現在也是肌肉無比酸痛啊!

今天一開始的雷公咩很完美的啊。
為什麼NORI又出現了(崩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