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くらすます -35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7 

第35

漸漸地,開始習慣用電腦更新 Jweb 了。
這麼說來,我應該可以把這裡說成是我的部落格了吧?
或許跟真正的部落格還是有點差異
不過不知不覺中已經習慣在這裡發抒自己的心情
雖然此時此刻覺得這樣好像有點麻煩

嗯,還是這麼決定了-這裡就是
我的部落格!!!!!!!!!

大倉.葫蘆身.忠義之
愛吃鬼部落格

如果是在架設在其他網路平台上
應該就會取這樣的名稱

怎麼好像,絕對無緣進入名人堂似的w

我其實很有概念吧??嘻嘻

有很多-地方,我時不時都會去拜訪一下的喔

一直都很希望能在LIVE的時候,被大家稱讚『哇~很厲害嘛!』w

雖然很少有這樣的機會被稱讚啦

不過,對於一個沒有這類形象的人,
如果突然被稱讚『哇~很厲害嘛!』
大家是不是就會開始覺得:
『居然有這麼讓人意外的一面耶!』
『還真是不能小看他呢!』

呼,那我是不是該學著變得更強硬,
企圖表現出很有男子氣概那一面呢?
是否該試著說說看
『手機?電腦?這些娘兒們的東西一點都不重要了吧-』
這類霸氣的話

但真的也只是說說而已啦

對我來說,這些東西絕對是必需品


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
摩托車行老闆的部落格更新w

今天是否也會有更新呢───
好期待哦
啊────。。。

可是人家應該是很忙的吧


我啊,跟你們大家都一樣──────


會忍不住『為什麼要等這麼久啊~~~~』


這樣碎碎念個不停w 






這個結尾是在表我們嗎?XD


這篇文章拐好多彎,我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我想他就是內心喜愛寫女孩兒家碎碎念但又想要營造 GAP 吧~XD

然後,欸,今天應該只有一篇沒錯吧?!←突然有點不安 XD


不過,大倉先生有在看 BLOG 是吧~那麼,大倉忠義!!我在這哩!!(揮手)
請幫我轉告村上信五叫他戒煙!!!真的不能再讓他這樣咳下去了!!!(欸)
↑如果他看得懂中文就太神奇了~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