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くらすます -33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6 

第33

拍了 SCALABO 的 CM 喔!(^^) 

這周大概有一半以上的時間
都是穿著戰士服!

就算是英雄也是有這麼多工作得做的呢

想利用啞鈴來做肌肉訓練
所以帶了健身器具來~但是

好睏~~~!!

理所當然呀~理所當然呀~♪ (註:当たり前~当たり前~♪)

睡覺的時候,不曉得誰一直在看『理所當然體操(当たり前体操)』
那個旋律在我腦子裡揮之不去啊… 

今天也是一直在大笑著耶-

大夥兒聊起了以前曾經一起演出的
舞台劇 Dream Boy 
回憶起當年發生的事情
完全大爆笑耶!

KAT-TUN他們也真的是一群超有趣的人!

這次拍的 SCALABO 廣告也是
超有趣-哦!

敬請大家期待~

NEW CM








這篇大概是今天中午的時候更新的,
搞的我午餐時腦子裡也一直在唱著 当たり前~当たり前~♪ 
完全無法擺脫耶!!!!以致於無法回應同事們的話題(囧)

我本來就是一個腦波弱且熱愛諧星梗的TYPE,這東西很早已前就擊中我那脆弱的笑點 XD




前陣子宇宙兄弟去上しゃべり007時那段兄弟版~我想我應該RE了上千次吧



你們說說、岡田君、是不是、很可愛呀!!!(輕飄飄)
当たり前~当たり前~♪ 当たり前体操~♪

先來看個十遍岡田君再翻下一篇好了(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