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5

くらすます -31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5 

第31

睡了好久哦 ^_^ 
但是就算再怎麼睡也還是愛睏
實在無法抗拒捲在被窩裡打滾的美好時光
不過,為了不浪費寶貴的時間,
我是絶對不會睡到傍晚,也不會睡回籠覺的
雖然這樣做的確是很開心沒錯啦… 
總是急急忙忙地,趕快讓自己動起來
去一趟健身房啦
幫自己做飯──啦
或是看點書,反正就是得要做些什麼以免到了晚上才後悔萬分,想著
『啊~我居然浪費了一天!』

昨天啊,演唱會中間的空閒時間,
我把MARU的衣服全脫掉之後咯咯咯地笑個不停。導致腹筋完全地-崩壞。
也因為休息時間一直在惡作劇著,以致於晚場唱歌時,我的腹筋完全不行了耶 ^_^

我啊,在休息室裡一直都很吵哦-

但也沒人會對我生氣呢-
橫山君他雖然會覺得我吵死了,但也不會唸我半句
就只是在旁邊看著我吵鬧

一時情緒來了,還在安的伴奏
開了一場我個人的『尾崎豊演唱會』… 

因為如此,昨天
我總計參加了三場演出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發現自己
好像有那麼一───點
腰身出現了呢

所以,為了維持這樣的體態,我今天午餐就只有吃
蕎麥麵唷───





給即將來參加東京巨蛋演唱會的大家

這或許是我出生以來的最大改變
請注意我的纖腰

大倉.葫蘆身.忠義 (大倉くびれ忠義)


☆☆☆
他怎麼這麼可愛啦 www
請這禮拜參戰的捧有們,不要讓他失望。

舉個葫蘆身(くびれ)的扇子吧!!

不過他今天很多產又話很多,我已經有點累了....... 

橫山哥哥對你如此友愛,
你卻在演唱會MC時間傷害他的玻璃心這樣對嗎?!這樣對嗎?!


但...挺好笑的就是了 XD
いろんなヨコをいじるネタ、なんか、超ーうけるわ!!!!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