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くらすます -29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4 

第29

指令大成功!!!!!!

知道大家有在看這個連載,讓我覺得非常安心!
所以,我現在一點都不覺得悶窩 (^^)

超感動的-!
大家應該都超興奮的吧!w

你們代替我唱了這麼多呢!!!!!!!

真是太開心了,謝謝大家──!!

接下來也會隨機地下達指令哦- (^^)

請偷偷指教啦(よろぴく)



☆☆☆
大倉真的很怕大家不看這個連載耶~ 是也裝有玻璃心了嗎 XD
這麼想要跟大家互動就公布你的推特帳號呀!!!

根據柯南娜娜我的推測(扶眼鏡)
這篇才應該是今天中午的更新,
上一篇28碗應該要是昨天晚上公演前吃碗晚餐後這樣~

他完全把這個連載當作推特在使用~可惜Jweb不太配合 XD
Jweb工作人員再這樣亂跳更新時機,
我想大倉指令絕對會有傳達 MISS 的一天!!!


不過他們昨天一行一百二十多人在新潟當地大吃大喝,
說不定也只是大倉自己喝傻了所以沒上傳(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