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くらすます -28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3 

第28

新潟會場的自助餐點超級豪華耶
讓人超興奮、超開心的啦 (^^)




準備的如此周到
真的是非常非常地感謝哦

今年第一次吃到松茸耶
是茶碗蒸料理… 嗚嗚 (T.T)
好感動

今天,吃了超多美食
等一下應該會立刻睡著吧。
不過,今天啊
從家裡帶來了戀愛劇的DVD耶。
因為最近沈迷於其中嘛
但是,我最終還是會選擇睡覺吧 w

到底是為什麼,我要在這種時候帶DVD來呢… 
一定是因為我太在意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啦 (^^) 啾咪

午場大家有沒有覺得超嗨的?我們啊,可是因為你們而變得超嗨哦!

唉呀呀,那麼晚場的時候
我下的那個指令到底能不能成功呢?

要是,大家沒有盡力幫我唱的話,我可是會整個人都

超悶的喔


☆☆☆
更新時間好詭異。
我睡到中午(噗)發現多了28碗,看了一下推特應該是日本時間十二點左右發佈。
可是,日期是標昨天耶~

這樣我到底是要不要調整發佈日期啊~嘖

我到外地出差的時候也會莫名帶著很多沒看的影片或是小說一起出門,
但最後,每天晚上都只是躺在旅館的床上用一隻手無意識地按著選台器然後昏迷。
ぜんぜんいみなーーーし!!
最後回到家unpack時也會忍不住吐嘈自己這樣白忙一場到底是為啥瞇!!

對了,那個啾咪的原文是 てへ,大概就是眨眼笑的意思。 
想像一下大倉的臉,是不是很適合揪咪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