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くらすます -27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3 

第27碗

一週過去了,寫出了二十六碗飯呢~…
嗯,好像比想像中來的少呢… 

第一次連載的時候,一開始可是有過一天五次或六次
這樣的更新頻率,還會覺得自己
『我啊~真是毫不鬆懈!』
『我啊~真是超努力的!』

但是現在,真的好冷喔。
因為冷而穿上冬衣的女孩兒們也越來越多了
雖然少了很多樂趣
但我自己也好怕冷
實在很煩惱哩

跟這裡比起來
新瀉應該更冷吧
所以就讓我來下個能變暖的指令吧!(^^)

參加演唱會晚場的朋友們
在 It’s My Soul 的時候
我決定把我寶貴的獨唱部分送給大家喔!

你們不唱的話
我也不繼續添飯給妳們了!

噗噗(PUNPUN)




☆☆☆
欸,其實我有點小疑惑。
ぷんぷん不是別首歌的歌詞嗎?XD
きばってこーぜイェイイェイイェイ 
振り切ってこーぜほらブンブン 

總之聽說這個指令很成功,
唉,我和大倉的訂情曲啊(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