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くらすます -26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3 

第26碗

我的髮質受傷的情形啊
還真不是普通的慘耶… 

『再不做點什麼事可不行啊!』(註:他這裡用了九州腔)

不過、我不喜歡單純為了護髮就去一趟美容院啊… 

難得有時間
不就該做些大型的改變嗎
畢竟我很容易對髮型生厭嘛

總是突然地,會好想要改變髮型。整個人衝勁十足

才冒出這個念頭就馬上~
美容院NOW

來美容院啊
最開心事就是,可以好好地看很多女性雜誌

可以研究當前的潮流趨勢
還有像是女孩子們現在感興趣的事物、或是J家人會登場的頁面
這些都超有趣的呢!

我常去的美容院啊
根本不用開口
他們就會直接送來女性雜誌
研究,研究!
這就是頂著研究之名的
眼睛保養唷 ^^w

洗頭的時候
明明很想睡,但對方總是會很為你著想地問很多問題
這時候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啊?
像是「有沒有哪裡覺得癢呢?」
這種事情根本就很難說明啊
而且其實自己直接抓一下還比較快咧。
沖水時也是,會問「水溫這樣合適嗎?」
只要不是那種超燙的程度,其實怎麼樣都可以啊!

嗚-好難喔!

嘛、與其思考這種事情
還是來做我的眼睛保養吧!




☆☆☆
九州腔:どげんかせんといかん
標準話:どうにかしなければいけない

是宮崎縣前知事東東(東国原英夫氏)第一次到縣議會演講時所做出的宣言
「宮崎をどげんかせんといかん。」(宮崎這地方不做點改變不行了!)
當年(2007年)還拿到了流行語大賞。

大倉大概是學鹿兒島腔的時候學會了這句吧?

不過我覺得很神秘的是,
晚上很隨便地開了一集抓很久卻沒看的檔案來陪我寫翻譯。
那是一集MS 特別節目(但我不知道放送日期,來賓有ARASHI、SZ、福山雅治、色情塗鴉等人),主題是依照出道年來看銷售量排行榜。
講那麼多廢話只是要說,我邊寫邊看,播到07年那段居然播了東東上台演講的畫面。
突然親耳聽到那句話真是嚇了一跳~
但九州腔好難懂,根本就像一串咒語 XD

根據推上的今天演唱會的REPO
大倉他的確又改變髮型了

難怪要羨慕章大的髮型。
同樣都喜歡在頭頂上搞怪做文章,
章大真是天生麗質、看起來就是サラサラ~迎風飛揚的蘑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