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2

くらすます -25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1/2 

第25碗

今天的午餐超棒的,是 PASTA 唷 ^^
可以很快速地上桌、又很美味
義大利人啊
真是發明了超級棒的料理耶!
我最常做、也最有興趣的應該算是
蕃茄風味哦-
不過,雖然一個人住了這麼多年,也是一直到最近、我的料理才開始變的好吃… 
果然是需要時間磨練的啊-
調味的技巧 (°_°)




所以說,我從二十歲左右開始自己動手做料理
直到最近才開始變得美味
那麼大家啊、如果從十幾歲就開始練習料理的話
到結婚的時候一定都超級厲害唷 ^^

做出好吃的料理時
真的會忍不住一個人『太好了!超好吃!』
這樣地大喊著唷!
另外像是,料理中的調味階段,也會讓人開心的不得了耶。

差不多得去健身房了
回頭看一下發現,怎麼又都是食物的話題啊… 
下次開始是不是該進入嚴肅的處世哲學系列呢。
大概啦,就連載個兩回左右
然後結束。






☆☆☆
拜託 お父さん幫我做一下人生的開示!!!
我現在真的很迷惘啊!!!超想撞牆(?的耶!!!
但也請不要寫太多,不然我又會卡關 XD

還有、那盤PASTA上黑黑的東西到底是啥?
第一眼還想說「矮額~忒高級!還放黑橄欖耶!」
但仔細研究一下又好像不是...怎麼比較像辣椒炒焦了?!
好神秘的 seasoning XD
不過,大倉好像沒有明確地說這盤是他做的耶←?!
雖然說都寫成這樣了,我第一次讀也是如此判斷,但翻完有點小疑惑~

今晚,台灣電視頻道,有大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